草莓曲奇

一个肥婆

国庆脑洞(上)

已经深夜了,Taylor拖着疲惫的身子戴着帽子从tree姨的保姆车上下来。推开自己家的栅栏,满脸严肃头也不抬的往家走。她现在只想趴在家里的大金毛身上什么都不做,让她紧紧抱着她,贪婪的吸金毛的气味。

“wait,这个声音,不是Karlie!”Taylor听到家里发出的欢笑声,猛然抬头。

果不其然,家里还有一个金发妹子,自己的金毛正抱着她在沙发上看电视。两个人举止亲昵,女人不是金毛的姐姐或者妹妹。

“damn!who is she?”Taylor感觉一股热血直冲脑门。她没时间思考,也没心情思考。啪的一下推开了门,Taylor怒气冲冲的看着坐在沙发上抱着美女的Karlie。

“oh,babe,你回来好早。”Karlie露出她阳光灿烂的笑容。

“怎么,我打扰到你们了嘛?是不是我不回来,今晚爬上我的床和你ppp的就是她了?穿着我的睡衣?玩着我的猫?住着我的房子?甚至抢走我的女朋友?”Taylor一股火气的语无伦次。

金发妹子一脸懵逼。

“hey,hey,hey,babe,你说什么呢!Tina怎么会是你说的那种?我怎么会和她ppp,她怎么会穿你的睡衣,玩你的猫,住你的房子?”Karlie赶紧走向Taylor打算抱住她。

“第一,我不管你是什么na,你,马上滚出我的房子。第二,Karlie Kloss,我们分手!你也打包带着你的东西和她一起滚!”Taylor接近抓狂了,她把手包狠狠的甩到Karlie的脸上。

“喂!你太过分了!我们只是朋友!”Tina听到Taylor对自己的态度非常生气,跳下了沙发。

“Tina,你先走吧,我知道她误会你了。我会解释清楚,对于她刚才的厥词,我很抱歉。”Karlie安慰Tina,打算把她送走再和Taylor解释自己的这个好朋友。

Tina叹了口气穿上鞋走了。

“怎么?你还不走?快去追你的小情人啊,哦不,现在她是你的女朋友,我们已经分手了。”Taylor从酒柜里拿了瓶酒,拿了个高脚杯走进客厅。她给自己倒了杯酒,坐在沙发上,放了一集杀死伊芙。

Karlie把Taylor手里的酒杯抢走。

“Taylor,我说了,她是我的朋友!我们认识好久了,也好久没见面了。我不要跟你分手!”Karlie把杯子里的酒一饮而尽。

“够了,别再为你做的龌龊事找借口了!就算是朋友,你为什么要把她带回我们的家?为什么要抱着她看电视?我不允许你带着这种和你关系亲昵的朋友回家!我一天忙的不可开支,我就想回家趴在你的怀里,享受一个温暖的怀抱。没想到,我一回家就看到你抱着一个女人。”Taylor抢过高脚杯,摔在地上,高脚杯四分五裂。

“okay,Taylor,我已经和你解释完了,至于怎么理解就是你的事了,既然你对我不信任,那我们就分手吧。我的东西,你随意处置,我也不想看到任何带有你的回忆的东西了,你太让我伤心了。”Karlie从沙发上起身,撇了一眼地板上的玻璃碎片。

“Taylor,我们的关系就像这个高脚杯。”说完她就离开了。

Taylor听到重重的关门声,嘴角勾起一丝嘲讽的笑,。

几天之后

Taylor走进Karlie的房间打算把她的东西全扔出去。

“嗯?”正当Taylor快收拾完的时候,突然在脚下看到一张拍立得照片。

“这是?”Taylor看着照片上的两个大概十二三 岁的小女孩,一个是她的前女友Karlie,另外一个看起来有点眼熟。但她想不到是谁,她把照片翻到背面。

“Karlie and Tina are friends forever。 —Karlie!”Taylor看着歪歪扭扭的字,又看看照片上的眼熟的小女孩。

“糟了!那个Tina真的是Karlie的朋友!!!!!!”Taylor大脑连上线之后惊呼,赶紧拿出电话给Karlie打电话,发消息。可是Karlie都不回。

“完了,这下完蛋了,Karlie让我作走了!”Taylor现在欲哭无泪。

日子过了一天又一天,Taylor不停的给Karlie打电话,可是都不通。没办法,她只能通过写歌来放空自己了。

(PS:此处请配合Afterglow!)

“Why'd I have to break what I love so much?”

(玲儿你快回来,老娘知道错怪你了!你快回来!)

“It's on your face, and I'm to blame, I need to say”

(快回来!)

“Hey, it's all me, in my head”

(回来!)

“I'm the one who burned us down”

(来!)

“But it's not what I meant”

(!)

阿霉看着窗外的夕阳,想用笔戳死自己。






———————————————————————

今天出去玩,坐在车上突然想起来。几个月之前泄漏门闹的沸沸扬扬的时候,有外媒报道说,其实两个人零互动,或者说两个人关系决裂是因为阿狗擅自带了朋友去了阿霉家。

然后我现在刚回家写了这篇!

希望大家可以喜欢。


评论(2)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