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莓曲奇

一个肥婆

国庆脑洞(下)

“明天一定是个好天气……”Taylor坐在钢琴旁呆呆的望着窗外的火烧云,她和Karlie已经半个月没联系了,关于那个误会她很想道歉,可惜她的金毛不给她机会。她叹了口气,起身去厨房倒水。

“wait……酒!”Taylor喝完水之后,不经意的瞟到Karlie的酒柜。

她跑去客厅拿手机,mere看她疯疯癫癫的样子,翻了个白眼。

“Cara,你现在能联系到Karlie嘛?她不接我电话也不回我消息。”

“啊,我听Karlie说了,你俩分手了。我能联系上她啊,怎么了?”

“分手是我一时冲动脑子下线,误会她了,我现在都弄明白了,所以我想和Karlie道歉,而且我想和她和好。你能不能帮我组个局?叫上Lily,Martha和Gigi。别告诉Karlie我去,就说你们五个一起吃饭。”

“哎呀,这回事情有点难搞,我看Karlie现在对你很抵触。我怕她到时候看到你,会当场和我发飙……”

Taylor一听到Cara这么说,心里突然凉了半截,她的手慢慢攥紧。她后悔,后悔自己没有相信金毛。她了解她,她知道Cara说的情况很有可能会发生。

“不过,为了你俩的幸福,我豁出去了,要是她跟我发飙,我就死死抱住她!再说我们还有Gigi,以她的体重,她一个人就能把Karlie控制住。”

Taylor听到这番话,心里又出现了希望,她的脸上露出笑容,“哈哈哈哈哈哈!那就这么定了!我等你好消息!”

叮咚叮咚……

“Cara,不说了啊,有人来了。你搞定了就给我发个消息。”

Taylor打开了门,发现金毛戴着墨镜站在门外。

“Karlieeeeeeeeee!”Taylor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你怎么回来了?”

“我来取我的东西,本来不想要了,但是后来想想挺重要的,方便我进去嘛?”Karlie一脸冷漠。

“好,进来吧。”Taylor看着Karlie,心里有些失望,转身走向Karlie的房间。“应该是那张拍立得吧……”她心想。

Karlie一把将Taylor抱起来,随便在鞋架上拿了双鞋。锁上门,把尖叫的Taylor抱到了车上。

“awwwww!你干嘛?你不是来取东西的嘛?什么意思,你要绑架我?”

“我不绑架,我只是取走我的女人。”



评论(15)

热度(2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