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莓曲奇

一个肥婆

Love Me!(14)

“呼,收拾完啦!我才发现Taylor家客厅原来这么大!”Cara帮Taylor收拾完客厅,瘫在沙发上,有气无力地说。


“是啊,我也才发现。”Martha一屁股坐在沙发上,慢慢的躺到Cara的身上。


两个人像雕塑一样瘫在一起一动不动,只能看见汗水从两个人的脸上滑下来。Cara俯身帮Martha擦掉脸上的汗,可是刚擦完,自己的汗又滴到Martha的脸上。


“Cara你这个傻狗!”看着Cara一阵迟缓的手忙脚乱,Martha费力地抬起手捏了一下Cara的鼻子。


“哈哈哈哈哈哈!”Taylor突然笑了起来,她看到了卡抽犯傻全过程。


Martha和Cara看着Taylor一脸问号。


“你还笑?还不是因为帮你挪沙发、茶几、钢琴、书架、balabalabala,你看看把我抽抽累成什么样了!都累傻了!”Martha指着Taylor控诉。“对!还有一个那么那么大的大花盆!”


“我的错我的错,谁让我肚子里还有个小Kloss呢!没办法,你们都得照顾我!”Taylor扮了个鬼脸。


这下可差点没把Cara气死,她累的说不出话,脑袋靠着墙,看着Taylor翻了个怨念深重的白眼。


“我开玩笑的啦,辛苦你俩了,早上五点就来我家给我收拾东西。等Karlie彻底好了,请你俩吃大餐。”Taylor递给她俩一人一杯cola。


“这还差不多。时间快到了,我们再休息一会就去接Karlie吧。”Martha挣扎着坐了起来。






“Kloss小姐,你的伤恢复的很好。大概两个星期后你就能彻底康复了,但是这期间要注意,不能剧烈运动或者是长时间走路。建议先坐轮椅,但是需要偶尔走走路做复健。两星期后来复检,如果彻底恢复,才可以正常走路。”


“好的,我知道了Dr.White。谢谢你这段时间在医院对我的照顾!”Karlie笑嘻嘻的露出大白牙。


“那你先在这等Kloss太太,我找护士帮你办出院手续,省的一会Kloss太太还要大着肚子来回走。”医生走出了病房。


Karlie坐在轮椅上,活动了一下四肢,“it is so nice!我终于能动了!”她遥控轮椅到门口,打算倒点水喝。突然,门开了,接下来便是头晕目眩的感觉……


“Ohhhhhhh my gosh!”Karlie摸着脑门哀嚎,刚刚Taylor推门进来的时候,门重重的拍到Karlie的脑门上。


“天天天天天天天天天天天天天!babe,are you OK?”Taylor赶紧抱住Karlie。轻轻的揉着她的脑门。


“emmmmm,其实头还好,就是这两天心脏不太舒服。”


“啊?那我去叫医生,你是哪种不舒服?”


“不用叫医生,就是这两天不经常见你,你从我心里跑出去了,心里少了点东西。想你了的那种不舒服。”


Taylor又气又笑的捧起Karlie的脸,她正露出她招牌的柴郡猫似的咧嘴笑。


“够了!你俩别腻歪了!赶紧办出院手续,赶紧给我滚回家腻歪去,别跟这恶心我们好嘛?”Cara两条粗眉被面前的两人气的扭曲。


“啊,Cara你有Martha啊,你俩也腻歪啊!这就不会觉得我们恶心了。”Karlie回呛Cara。


“得得得,算我求求你俩,回家吧。土味情话这种东西,你们俩自己偷偷说不好嘛?”Martha捏着鼻子,“真是酸臭!”





医院门口蹲了好多狗仔,一个个举着冲天炮,蓄势待发。

“来了!”不知道哪个狗仔喊了一句。所有人的冲天炮都对准了医院的大门。

只见从医院里走出三个身高傲人的女士,还有一个被粗眉毛推着的坐轮椅的女士,虽然她是坐着,但是看她的腿也是肉眼可见的长。

“Karlie!看这!”

“咔嚓”闪光灯闪烁。

“hey!Cara!”

“咔嚓”闪光灯闪烁。

……

Cara花了好大的力气才把Karlie从那个狗仔围栏里推了出来,Martha和Taylor紧随其后。

“gosh,是我太久没被拍还是怎样?为什么我感觉闪光灯满天飞!”Karlie摘下墨镜,“我带着墨镜都感觉晃眼睛。”

“不是,今天狗仔特别多,我感觉好像来了一百万个人!”Taylor翻了个白眼。

“各大八卦杂志肯定是要抢头条啊!你们俩一个美国甜心,一个国际名模,今天肯定有很多人来拍啊。美国甜心接爱妻回家,啧啧啧。”Martha搂着Taylor的胳膊。

“eyyyy!Cara,为什么不开心?你以前不是活力四射汪汪叫的嘛?”

“hey,Karl,活力四射汪汪叫是形容你这条傻狗的!”Taylor打断Karlie。

“anyway,反正今天Cara一直都很不开心。怎么了?”Karlie仰头看着Cara呲牙笑。

“累了。”

“为什么?”

“起早了。”

“为什么?”

“干活。”

“干什么活?”Karlie又仰起了头,但是这次满脸猥琐。

“Karlie你再问我为什么怎么了,我就把你推倒路中间叫车撞死你!”Cara恶狠狠的瞪了Karlie一眼。

Karlie瘪瘪嘴,委屈巴巴地看向Taylor。





“哇哦!”Karlie看着客厅。

“你真的好沉啊!累死我了。”Cara终于把Karlie弄回家了。

“Cara,让我猜猜,早上来我家干活对吧。”Karlie摸着下巴。

“还有我。”Martha说。

“算了,具体怎么回事你一会问Taylor吧,我和Martha要累死了,我们先走了。”Cara拉着Martha出门。

“对了!下次买点轻的家具!”Martha在电梯门关上的前一秒说出了这句话。





Taylor买了洗衣液回家,Karlie正坐在窗边的吊椅上往窗外看。

“babe,我好想你。”Karlie听见Taylor开门,慢慢站了起来。

“我也好想你。”Taylor赶快关门,走到Karlie旁边扶着她。

“快让我摸摸我的小宝贝!”Karlie把手放在Taylor圆滚滚的肚子上,轻轻的摸着。

“小Kloss,我是mom,很抱歉前两天我受伤了,害得你mama晕倒了。那几天你肯定也很不舒服吧,我真的很抱歉。不过,你要相信mom是爱你的!小Kloss,我不知道你是个男生还是个女生。但是我想,如果你是个男子汉,以后我们俩就一起保护mama,如果是个小公主,那以后mom保护你和你傻傻的mama。”Karlie对Taylor肚子里的宝宝说。

Taylor一脸欣慰的看着虔诚的趴在自己肚子上的Karlie,希望时间可以停在这一刻。

评论(8)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