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莓曲奇

一个肥婆

Doctor Cook Singer(1)

大雨倾盆……


路上只有两个人,不过,一个坐在地上,一个躺在另一个人的怀里……


“Karlie。”

她轻轻叫着,摸着怀里人的脸颊。


“Karlie。”

她又叫了一声,摸着怀里人的眼睛。


“em……”

被抱着的女人小幅度的动了动。


“Karlie,我爱你。”

坐着的女人俯身亲了怀里人的薄唇。


“Tay,我不知道该说什么,但是我也爱你。”

女人费力的抬起手,还没摸到抱着她的那个人,手就重重的落了下来。


“Karlie Kloss!”

Taylor仰头怒吼,等她低下头看躺在自己怀里已经没了气息的Karlie,她哭了,她能感觉到她大滴大滴的眼泪和雨水一起顺着脸颊流了下来。


“Karlie!Karlie!Karlie!我不要你死!”

Taylor从Karlie的小腹拔出了本该插在自己身上的刀。


“对不起,是我害了你……”




Taylor第一次遇到Karlie是在医院。


Taylor嗓子发炎了,而且要命的是一个月后演唱会就开始了,她十分暴躁……


“next!Taylor Swift!”护士在叫她。


她起身走过去,护士示意她进诊室。


“你好,Taylor小姐对吧?”穿着白大褂的医生有一双冷锐的绿眸,和小奶音有着强烈的反差。


“嗯,是我。”Taylor乖巧的坐在凳子上。


“哪里不舒服?”Karlie抬头看了她一眼,又低下了头。


“我的嗓子好像发炎了,而且下个月还有演唱会,我得赶在演唱会前康复。”


“你的情况有点麻烦,可能不会那么快恢复……”Karlie用手电筒看了看Taylor的嗓子。


“什么!我必须要在演唱会之前恢复,我不能让我的粉丝白白期待。才发炎而已,一个月的时间你都治不好?”Taylor不知道哪儿来的火气,一下子从凳子上弹起来。


“uh-uh您很不礼貌。您以为您是谁?为什么冲我大吼大叫?听着,您嗓子发炎不是我造成的,我现在正进行正常的诊断。您要是不喜欢我的处理方式,那还是麻烦您换个医院治疗。”Karie生气了,眼睛里又多了一份锐气。


“shut up,i am Taylor Swift and F**K YOU!”Taylor竖着中指要转身出门。


“WTF?你再说一遍?”


“i say F**K YOU。”


Karlie看着Taylor欠揍的流氓样子,实在忍不了了,就和她动了手。


“你等着,我投诉你!”Taylor捂着流血的嘴角跑出诊室。


“糟了,”Karlie心想。“欸,多忍忍好了,这下要被炒了……”

Taylor上车就拿出手机给医院打电话投诉Karlie……




大半年过去了,Taylor的巡演差不多结束了。她在最后一场演唱会之前去了一趟纳什维尔。


“哎!还是纳什维尔适合我,连空气都那么好闻!”Taylor坐在Cara的车上。


“那你倒是回村啊!你多少粉丝都等着你再写几首country music呢!”


“别提了,我倒也想写,太多年没写了,总觉得现在做出来的country music差点东西。”


“也是,你都Welcome To New York了,也不能回村了。你已经是城里人了。”


“好不容易咱俩都没工作出来玩,就不提工作了,我想喝咖啡了,这儿你熟,哪家咖啡店好喝啊?”


“我倒是知道一个,是我特别特别好的朋友开的,挺好喝的,要不要去尝尝。”


“好哇!走吧!”


Cara一脚油门直奔咖啡店。


KK’ cafe


Taylor一下车就看见简洁明了的店名。“你这个朋友,挺干脆利索的吧,这店名也太简单了。”Taylor拉着Cara。


“她就这样,所有的东西都要整齐简单,她之前是医生,有强迫症的。”





TBC.



评论(7)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