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莓曲奇

一个肥婆

Doctor Cook Singer(2)

第二次相见的时候,是在KK’ s cafe 


门上挂着的风铃响了的时候,Karlie正背对着大门在操作台前研究新甜点。


“欢迎光临,喝点什么?”Karlie转过身,带着柴郡猫的笑容。


“Surprise!我来了!而且我带了个朋友哦!一个惊喜哦!你看到她一定会尖叫的!”Cara的眉毛因为她的好心情飞了起来。


“好哇,让她进来吧,她喝什么?我现在就做。”


“和我一样就行了!”


Karlie看着小狮子蹦蹦跳跳的欢脱,嘴又咧开了点。她很期待Cara说的这个朋友。


又是风铃的响声,Karlie抬起头,看着Cara身后跟了一个女人,长得还挺好看。等女人的蓝眼睛越来越清晰,Karlie和Taylor一起大叫了一声“auwwwww!”


“我就说吧,你看到Taylor一定会尖叫,简直了,她现在是全美最受欢迎的歌手。”


“你,给我滚出去,我的咖啡不给你喝。”Karlie的笑容消失了,眼神带着锐气,气场突然强大了不少。


“Kloss老板的待客之道就是这样的嘛?”Taylor挑了挑眉毛。


Cara挠挠头,“怎么?你俩认识?”

Cara被突然发火的Karlie吓了一跳。


“何止是认识,我还得谢谢她给我这个开咖啡店的机会!”Karlie倒掉本该是Taylor的咖啡。


“WTF!你说的什么Swift居然是Taylor Swift!”Cara的眼睛突然放大,眉毛上扬。“然后你说的Kloss居然是Karlie Kloss!”Cara一脸震惊的看向Taylor,“我该想到的,怎么还会有人姓Kloss和Swift!”Cara神经兮兮的小声说,她的眉毛扭在了一起。


“我怎么知道她是什么Swift!我只记得那句F**K YOU!”


“难道Kloss医生当时不认识我?”Taylor把手环在胸前。


“不认识。你爱谁谁,我说过了,你给我滚出去,我的咖啡店不欢迎你。”Karlie转身进了厨房。


Taylor看着Cara耸了耸肩。


“Karlie,就让Tayllll……”Cara话还没说完。


“Cara Delevingne,如果你还想和我的咖啡见面,就乖乖闭嘴,然后带着你的朋友出去!你要是还想看见我,就乖乖照做。”Karlie的语气冷得吓人,Cara不禁打了个寒颤,她从来没见过这么凶的Karlie。


“走吧,看来Kloss医生也不喜欢你了。”Taylor撇了撇嘴往外走。


Taylor拉着Cara回到了车上。


“为什么骂Karlie?”在开车的Cara用余光瞟了一眼坐在副驾驶正补妆的Taylor。“你知不知道你造成了多大的影响?”


“我?我能造成什么影响,倒是她动手打了我。”Taylor不以为然的把口红塞回包包。


“你这个样子还真是欠揍,你当时是不是也是这个态度?像个傲慢的公主一样,一点礼貌都没有?”


“可能吧。”Taylor拿出手机开始刷汤不热。


“Taylor!”Cara一脚刹车把车停在路中间,后面的司机都探出头来骂Cara,“你太过分了!你知不知道?知不知道你举报了Karlie之后,纽约没有一家医院聘用她!你现在居然还是这个态度,一点愧疚都没有嘛?你真的认为Karlie做错在先嘛?我看你真是太把自己当个人物了!你以为你很牛逼嘛?你的粉丝会喜欢这么傲慢轻浮又自以为是的偶像嘛?会嘛?你自己好好想想吧,我现在送你回酒店。”Cara看着Taylor不可一世的样子顿时变得火冒三丈。顾不上后面车主的抱怨,一脚油门就走了。


Cara生气的样子给Taylor吓坏了,她一直都是一幅没心没肺的样子,从来没发过这么大脾气。“难道是我做错了?当时为什么骂她来着?让我想想……emmmm……”Taylor捂着嘴在心里回想。“天呐!我居然和她发脾气还骂了她!”Taylor的眼睛突然瞪大,捂着嘴惊呼自己太不是个人了。


“我劝你去和Karlie道个歉吧,整件事都是你错在先。”Cara冷冷开口。


“是啊,我刚才都想清楚了,是我做的不对。所以Cara,她喜欢什么东西嘛?我明天去和她道歉。”


“自从她面试处处碰壁之后,可能只喜欢小饼干了吧……”





Karlie看着垃圾桶里的杯子,“damn it!就应该泼她脸上!”





TBC.



评论(3)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