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莓曲奇

一个肥婆

Doctor Cook Singer(4)

“我喜欢她嘛?”


Karlie的脑海里出现这几个字。


“我喜欢她?”


Karlie想起早上的场景,Taylor倒在自己的怀里,摸着她发烧了,Karlie就快急疯了,想都没想就给她拎到了店里。


“我真的喜欢她嘛?”


“我?”


“我喜欢她!”


Karlie的大脑飞速运转,在心里默默的问自己。


Taylor看着Karlie纠结的咬着下嘴唇,噗呲一声笑了出来。


“你这个傻瓜!”Taylor拍了Karlie的头。


Karlie被Taylor拉回现实。




“我喜欢你!我喜欢你像大海一般深邃的蓝眼睛,我喜欢你承认错误的态度,我喜欢你……等等,你到底叫什么?”


“Taylor,Taylor Swift,你居然不认识我?你都不看新闻的吗?”Taylor翻了个白眼。


“我很少关注娱乐新闻,我只关注政治类的。”


“那你没听过我的歌?”


“你是什么类型的?”


“流行啊!现在全美最火的就是我了!”


“不好意思,我从小练芭蕾,听古典听习惯了,我从小到大只听古典乐。”


Taylor又翻了个白眼。


“那……我们算不算在一起了?”Taylor用手胡乱的揉着毯子,眼神游离,脸上逐渐桃子化。


“应该算吧。”




就这样两个人确定了关系。


Karlie还是那个会做咖啡会烤饼干会治病的Karlie,Taylor可就不一样了。她一改平常趾高气扬的态度,乖的像只小猫一样,工作结束了就去KK’ cafe 帮Karlie烤蛋糕啊烤饼干什么的,虽然她烤出来的东西很难辨认是什么,但是Karlie从来不嫌弃。两个人也经常一起出门,十指相扣非常甜蜜。




三年后……


“Karlie!你快来看看我的饼干烤的怎么样?”Taylor从烤箱里端出来一盘黑乎乎的饼干。


“gosh,宝贝你烤的这是?黑森林饼干?是黑森林蛋糕的弟弟嘛?”Karlie看着烤盘里黑乎乎的饼干,“果然这次又失败了……”她心里想。


“什么黑森林饼干,我烤的是你的苹果饼干!就是多放了点糖而已,快尝尝!”


“那啥,我突然想上厕所……”Karlie想跑。


“少来,你上上次是这么说的。”


“不是,我洗衣机里还有衣服要晾。”


“你觉得我听见洗衣机的响声了嘛?”


“我……”Karlie还在想到底自己要怎么躲开Taylor的黑乎乎饼干。


“过来吧你!别想跑!”Taylor一把将Karlie拉到自己怀里,捏着她的嘴就把饼干往里塞。


“唔,唔唔唔唔,唔唔唔!”Karlie被塞了一嘴饼干什么都说不出来。


“大厨,你感觉怎么样啊?”


“emmmm,除了颜色不好看,其他的都非常棒!”


“真的?”


“真的真的!”


Karlie的头点的像打电报一样,她可不敢说Taylor的饼干不好吃。上次她实在忍不了了,稍稍抱怨了一下饼干的味道,Taylor就两个月没让Karlie碰她。


“好吃就行,也不枉费我忙活一下午。”


“Taytay一下午忙活累了吧。去休息一会,我来收拾厨房。”


“行吧,剩下的就你来吧,我去洗个澡,接下来嘛,你懂的!”


“妥了!”


Karlie感觉自己干劲十足。


突然,传来了敲门声。


“谁啊?”


Taylor一开门,看到了地上的一封信。


她打开看了一遍,就浑身冒冷汗。


Karlie感觉她的不对劲,就从厨房探了个头出来,看到坐在沙发上双眼无神的Taylor。


“Hey!怎么了宝贝!”Karlie把手在围裙上擦了擦就走出了厨房。


“出事了……”


Karlie弯腰捡起那封信,看了一遍。


是一封勒索信,对方扬言要100万美金,如果不给,就要绑架Taylor。


“没关系的宝贝,我们现在就走,去我另外一个房子,他们肯定不知道那里。没事的没事的,我还在呢,我会陪着你的!”Karlie把Taylor揽到自己的怀里,用下巴轻轻的在Taylor头顶蹭着。


“你也看到了,他说我去哪他就会跟着去哪的!他现在一定就在这附近。”Taylor坐回沙发,把手拄在脑门上。


“没事,我保护你,我们走。”


“外面在下雨……”


“多穿点,又能伪装又能御寒,不怕。”




外面很冷,两个人着急忙慌的把自己裹的像球一样就出门了。


Taylor嘲笑Karlie像企鹅一样慢吞吞的动作。


“你走路晃晃悠悠的看起来好蠢哦!哈哈哈哈哈哈!”


“你还笑,还不是因为你太会赚钱了,被人盯上了?不然我们也不至于现在出来,外面又黑又冷的!而且,穿这么多还不是因为你把厚衣服都放在那个房子里!忍忍吧,一会到了就换衣服。再说了,穿厚点他们也认不出来我们啊!”


“滴答,滴答,滴答……”


“Karl,雨下大了!”


“是啊,天气预报说今天晚上有大雨。我们快点走啦,趁着还没下特别大赶紧过去,免得挨浇。”


“Karl,我好冷啊!”Taylor怕冷,虽然穿了很多但还是觉得冷。


Karlie看着冻得直哆嗦的Taylor,她脱下外套给Taylor披上。


突然,Taylor注意到她们附近有一个人影闪过。


“Karl,你看没看到,刚刚有个人……”


“正常,又不是只有我们走路。”


Karlie其实也看到了,但是她不想让Taylor害怕。


“可是他一闪就过去了……我怕是……”


“不能不能,不怕,没准儿你看到的那个人也知道要下大雨了,正着急回家呢!走吧,我们走。”Karlie心里也没底,但是她还是安抚Taylor。


走着走着,Karlie突然发现前面躲了个人。她警觉的回头,发现后面好像也有个人。


“Taytay,我看到有两个人,一个在前一个在后,你贴紧我,我们两个人一起走,应该没什么事。”


“我有点害怕了……”


“没关系,我保护你。”


两个人挨得紧紧的往前走,一点点靠近前面的那个人。


“Taylor小姐,我的信你有没有收到啊?”男人一把拉住马上要路过他的Taylor。


“什么Taylor?你认错人了吧,我女朋友叫Caroline。”


“是嘛?Caroline小姐?”男人一把摘下Taylor的口罩。


“我警告你别乱来,我马上就可以报警。”Taylor吓坏了,脑子里只剩这一句话。


男人掏出了一把刀,“啊!那倒是要看看是警察快还是我的刀快!Taylor你太不乖了,居然想报警,你一次巡演就可以赚好几千万美金,我只是要一百万,你这么小气嘛?”


“你神经病啊?那些钱都是Taylor工作赚来的,你以为你随便勒索,我们就会给嘛?别说一百万美金就是一美金我们也不会给你!”Karlie把Taylor又往怀里搂了搂。


“好啊,那就别怪我了!”

男人的刀奔着Taylor就去了……


Taylor吓得闭上了眼睛。突然,被一股怪力推走了。


“啊!”一声惨叫。


Taylor睁开眼睛,发现,Karlie倒在血泊里。刀正插在她小腹右侧。


“Karlie!Karlie Kloss!Are you okkkkkkkkk?”Taylor坐在地上抱起Karlie。


男人见势不妙,拔腿就跑了。


Taylor抱着Karlie坐在雨中,雨比她们俩刚出来的时候下的还要大。地面上到处都是盛开的水花。她看着Karlie起伏很微弱的腹部和地上的血迹,Taylor如鲠在喉……


“please don’t die,please don’t die.come on Karlie ,please wake up!”






TBC.

评论(10)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