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莓曲奇

一个肥婆

Please Stay(9)

Karlie送走了上午的最后一个病人。Taylor窝在床上看着Karlie泛红的嘴角,有点难受。

门被推开了一个小缝。

“Tay,我的超人,走呀去食堂吃饭了!我好饿。”Karlie趴在门上说。

“自己去吧!”Taylor没好气地说。

“怎么啦?”Karlie进屋坐在Taylor身边。

“你傻不傻?他要动手了你不知道躲?”Taylor生气的看着Karlie。

“嗨,我以为什么事你这么生气呢。没事,这算轻的,我习惯了,走吧去吃饭了。”Karlie抱着Taylor,手上下摸着她的后背。

“Anyway,你这个毯子是故意这么披着的嘛?这是个什么造型啊?”

“什么毯子?”

“就这个,走,下床照照镜子。”

Karlie拉着Taylor来到镜子前。

“哇,超人!”Taylor突然被自己的样子逗笑了。

“原来你不知道啊,我还以为你故意打扮成超人出来救我的呢。”

“你的嘴还疼不疼了?”

“有一点吧,不是很疼。”

Taylor按着Karlie的肩膀,一推。

Karlie被Taylor按在墙上。

“你干嘛?”Karlie皱着眉。

Taylor踮脚亲了一下Karlie。

“下次记得躲快点,我心疼。”

“哦……”Karlie脸红了。

“还有,下次我亲你的时候,记得低头。”Taylor放开Karlie,解开毯子扔回床上。

“喂!这算什么?我什么时候同意你泡我了?”Karlie站在墙边忿忿地说。

“你这里同意了。”Taylor走上前用手指了指Karlie的心脏。

“才没!”

“你不要嘴硬。走吧去吃饭。”Taylor拉着Karlie的手出了门。


“嗨,Kloss医生,今天吃什么?”

“emmmm……蓝莓松饼吧,今天有吗?”

“有,还是老样子,多加枫糖?”

“是的是的,还有Tom再给我来一份牛排。”

“你不是不吃肉吗?”

“是啊,但是不是我吃,是我女朋友吃。”Karlie指了指Taylor。

“女朋友!!!”Taylor听到这个词愣了一下。

Karlie笑着回头看Taylor。


“我什么时候同意当你女朋友了?”Taylor吃了一口牛排。

“因为食堂免费给家属提供食物。”Karlie嘴里塞满了松饼。

“???Karlie Kloss!我不缺那点钱!”Taylor用叉子指着她。

“把你钱包给我!”

“为啥?”Karlie笑嘻嘻的把Taylor手里的叉子拿走。

“给我吧你!”Taylor一把抢过Karlie放在桌子上的钱包。

Karlie摇了摇头,继续往嘴里塞松饼。

“OMG!”Taylor惊呼。

Karlie抬头,突然意识到了一些东西。

“WHO IS SHE?”Taylor拿着Karlie和Toni的照片,照片上的Karlie正在亲Toni。

“emmmm……先吃饭先吃饭……”Karlie有些心虚,她不想现在告诉Taylor那是她的前女友,因为她也喜欢上了Taylor。她本来想着今晚回家就处理这张照片,但是现在叫Taylor看见了叫什么事呢!

“我问你她是谁!!!啊!Karlie Kloss!”Taylor伸手拧Karlie的耳朵。

食堂的所有医生都看向这边。

“Taylor!住手!乖!你不想让我以后被他们笑话吧?”Karlie求饶。

“说!”Taylor放开了手。

“你先乖乖吃饭,一会回办公室我告诉你。”Karlie笑嘻嘻的递上叉子。


Taylor吃完饭拉着Karlie一路飞回办公室。

沿途的医生都看呆了。


“说!”一进办公室Taylor就把Karlie压在沙发上。

“ummm是这样……她是我前女友,说实话,在我遇到你之前,我还对她念念不忘留有幻想,但是,我遇到这么可爱像个天使一样的你之后,她就从我脑子里消失了。是她甩了我,我承认,我之前一直都爱着她。但是真的,遇见你之后一切都变了,我爱你,我真的爱你。”Karlie看着Taylor的眼睛笑嘻嘻地说。

“哼!我就知道你口是心非。”Taylor亲了Karlie的眼睛。

“废话我要是不爱你,停电那天我干嘛还去你家陪你。”Karlie瘪瘪嘴。

“好了,你等着工作吧。我回小破屋里打游戏了。”Taylor往小破屋屋里走。

“等会,吃药。”Karlie追着Taylor进了小破屋。

评论(6)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