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莓曲奇

一个肥婆

Please Stay(10)

Taylor吃下了Karlie拿进来的药,正打算回床上接着看杀死伊芙,突然瞥到Karlie轻轻揉着嘴角的伤口。

“你办公室有没有药箱?”

Taylor走向Karlie。

“有啊,怎么了?”

“帮你处理伤口呗,还能怎么了……”

Taylor翻了个白眼。


Karlie在外面找了半天才找到她的药箱。

“小长颈鹿,过来,坐在床上。”Taylor拍拍床。

Karlie乖乖的坐下,Taylor站在她面前。

“简单处理一下就行,没有很严重,而且马上就要到上班的时间了。”Karlie抬手摸摸Taylor的脸颊。

“等下,涂药之前有一件事……”Taylor俯身亲了Karlie。

“在伤彻底好了之前,我不会再亲你了,我可不想亲在药水上。”Taylor拿棉签沾了药水,轻轻的涂在Karlie的伤口上。

“嘶……嘶嘶嘶嘶嘶疼!”Karlie握住Taylor的手。

“你不能少沾点?!?!”Karlie眼睛里闪烁着泪光。

“刚才没及时处理,我多沾点消消毒不行啊?疼也给我忍着。”Taylor继续给Karlie涂药。


“好了,你自由了。”Taylor放开了Karlie。

“疼,帮我吹吹。”Karlie拉着Taylor的胳膊撒娇。

Taylor低下头耐心的帮Karlie吹了吹。

“好了,那我就出去了,你睡一觉吧……”Karlie刚要站起来,却被Taylor按住。

“怎么了?”Karlie一脸疑惑。

Taylor把Karlie扑倒在床上,趴了上去。

“不可以Taylor,我还要上班。”Karlie死死抵住Taylor。

“我知道。”

Taylor在Karlie的脖子上种了一个草莓。

“这什么!”Karlie推开Taylor,从床上弹了起来。

“草莓啊,这你都不知道?”Taylor一脸坏笑。

“我当然知道这是草莓,我的意思是我下午怎么出诊?人家会觉得我不正经的!明明上午还没有!”Karlie脸红了。

“没关系的,我看谁会说,我揍他一顿。”

Karlie没理Taylor,走出了小破屋。


Taylor时不时的看向Karlie,一脸委屈的样子还真是可爱。尤其是有患者的时候,她还要挡住脖子上的草莓,那更可爱了!

“总有一天我会吃了她!”Taylor暗自窃喜。


下班了Karlie开车带Taylor回家。

医生明显是在生歌手的气,已经一下午没理她了。

Taylor伸手戳了戳Karlie的脸。

“滚蛋。”Karlie扒拉掉Taylor的手。

“还生气呢?”Taylor不禁发笑。

“你试试让大家笑你一下午!要是医院有Twitter,我今天下午一定是热搜第一!Kloss医生中午被女朋友揪耳朵,下午和女朋友种草莓!羞死了!”Karlie忿忿的说。

“我倒感觉挺可爱的!”

Karlie翻了白眼没搭理Taylor。


“好了,你回家吧。”Karlie停好车,叫Taylor下车。

“我今晚想和你一起睡。”Taylor看着Karlie。

“no。你下不下车?不下我就把你锁里面。”Karlie摇了摇手里的车钥匙。

“好好好,我怕了你了。”Taylor下了车。


“这小妮子脸皮挺薄脾气还不小。”Taylor一边开门一边想。


“Karlie在干嘛呢,不会还在生气吧……”Taylor端着果汁站在阁楼上。

“算了,去打个电话吧。”Taylor走下楼梯。

突然,Taylor被自己绊了一下,滚下了楼梯,头撞在地上,留下了一滩血。


“啧,真是……麻烦。”Karlie对着镜子摸着脖子上的草莓。

她其实没有生Taylor的气,就是觉得被人调侃了一下午有点害羞,以至于懒得搭理Taylor这个罪魁祸首。其实……她还蛮喜欢那个霸气的Taylor的,就是这两天穿高领衫上班太麻烦了。


Karlie打算去Taylor跟她示好。

她敲了敲Taylor家的门,没有回应。

“洗澡呢吧……”Karlie把钥匙插进锁眼。

门开了她却看到躺在地上流血的Taylor……


“WTF!!!!”Karlie差点没昏过去。


——————————————————————

看完随手点个赞嘛!

虽然我咕了好久,但是也需要鼓励呜呜呜呜!

评论(4)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