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莓曲奇

一个肥婆

Please Stay(11)

“Taylor!”Karlie发出杀猪一样的嚎叫,门都没关,脱了鞋就朝Taylor跑去。

Karlie腿长,没两步就跑到Taylor旁边。她掏出手机给最近的医院打了电话。


“Taylor!Taylor!Taylor!”她一边在心里狂念Taylor的名字一边试了试Taylor的呼吸。

“还好,她还活着。”Karlie有一种劫后余生的感觉。

Karlie摸了摸Taylor的脸颊,握住了她的手。


救护车来了,医生们把Taylor抬上救护车。

Karlie坐在救护车里,挨着Taylor,手一直握着Taylor的手。

“唔……”Taylor慢慢睁开了眼睛,因为长时间的黑暗适应不了救护车里的亮度又闭上了眼睛。

“你醒啦!感觉怎么样?”Karlie赶紧用手帮她挡着光。

“这是哪儿?”

“救护车,你从楼梯上摔下来了。”

“你还生不生气了?”Taylor抬手摸了摸Karlie脖子上的痕迹。

“我不生气了,不生气了。”Karlie覆上Taylor在她脖子上轻轻抚摸的手,拉着它到嘴边轻轻的亲着,她的眼泪控制不住的流了下来。

“那就好。”Taylor帮Karlie擦去泪水,微微一笑。

“应该是我想下楼给你打电话的时候摔倒了吧。”

“babe,闭上眼睛休息一会。”Karlie眼睛红红笑嘻嘻的说。

“好。”Taylor乖乖地闭上了眼睛。


“是这样,身上有几处擦伤,头部磕伤有轻微的脑震荡。没有什么大事,先留院观察好好休息一下。”医生坐在办公桌前。

“好的,谢谢医生。”Karlie起身离开办公室。

Karlie轻轻的带上了门。

听到Taylor没事Karlie松了一口气,她不敢想Taylor如果受更严重的伤甚至死亡的话该怎么办。她是因为想问自己是否还生气才会摔下来,如果不是她Taylor也不会受伤。

Karlie一屁股坐在长凳上,两只手拄着头,眼泪顺着脸颊落在地上,在地上绽放成一朵朵好看的小花。

“Kar?”

Karlie抬起头看见Taylor穿着蓝白相间的病号服,金色的头发随意的扎了个揪,蓝色的眼睛和身上的病号服很好的呼应着,美极了。唯一不足的是,以前的红唇不见了,显得Taylor十分虚弱。

“真漂亮……”Karlie小声嘟囔着。

“你说什么?”Taylor叉着腰。

“我说你,真漂亮。”Karlie站起来紧紧的抱着Taylor。

“怎么不在床上躺着?”Karlie把脸埋在Taylor的头发里,闻着那专属于Taylor的气味。

“你一直没回来,我就想着出来看看。怎么了Kar?我有点喘不过气了。”Taylor摸着Karlie的头。

“我害怕……”

“害怕什么?”

“我害怕失去你。”Karlie把头抬起来,面对着Taylor说。

“你不会失去我,就算你失去我了,我也会自己回来没皮没脸的赖着你,因为我爱你。”Taylor拉着Karlie的手。

Karlie点了点头,Taylor拉着她回了病房。


Taylor躺在床上,Karlie帮她掖好被子,低头用鼻子蹭了蹭Taylor的鼻子。

然后靠近她耳边。

“我爱你,你以后想种多少草莓就种多少。”

“还有,搬来我家住吧。”

“我照顾你。”

Karlie伸出舌头舔了舔Taylor的耳垂。

评论(1)

热度(2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