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莓曲奇

一个肥婆

Please Stay(13)

“Olivia,来妈妈这里!”Taylor坐在自己家的沙发上手里拿着猫薄荷。

三天前Taylor出院,Karlie接了个棘手的病人,只好让Andrea和Scott来照顾Taylor。

“Taylor,要吃饭啦!”Andrea在厨房里喊。

“好的妈妈!”Taylor俯身抱起小白猫。

“叩叩……”

“谁呀?”Scott站在门前。

“叔叔,我是Karlie。”

“Karlie,快进来,饭刚做好。”Scott满脸笑意的开了门。

“不了,我那个病人不能离开太久,Taylor呢?我找她有事,说完就走。”Karlie站在门口。

“Taylor!Karlie回来了!找你有事快过来。”Scott回头朝厨房喊着。

“KARLIEEEEEEE!!!!”Taylor抱着Olivia从厨房冲了过来。

可能是被Taylor奔跑的速度吓到了,Olivia灵活的挣脱了Taylor。不过Taylor现在可没心情管Olivia了,她已经两天没看见Karlie了。

“我好想你。”Taylor把Karlie抱在怀里。

“我也是啊!”Karlie用力的抱着Taylor,好像要把她揉进身体里。

“你又要走了嘛?”

“是啊,我来告诉你个事,我就回去了。”Karlie把头埋在Taylor的头发里,贪婪的吸着Taylor的香味。

“什么事啊?”Taylor放开了Karlie。

“我这个非常棘手的病人是Toni Garrn……你知道的,我的前女友。”

“WHAT?”Taylor一脸的不可置信。

“我不想让你误会,所以我能抽身的时候就赶紧跑回来告诉你了。babe你放心,我爱的是你,她已经是过去式了。”Karlie非常诚恳的说。

“那我能去看看她嘛?”Taylor捏了捏Karlie的脸。

“可以呀,得等你们两个状态都稳定稳定,介绍你们当朋友吧。”Karlie握着Taylor的手。

“Karlie啊!吃完饭再走,这两天肯定没好好吃饭,怎么又瘦了!”Andrea抱着小白猫过来了。

“对啊,吃完饭再回去,医院又不是只有你一个医生。”Taylor拉了拉Karlie的胳膊。

“行,那我吃完饭再回去。”Karlie呲着牙。


“Karlie,能休息就休息,别累坏了。”Scott站在Karlie的panamera旁边。

“好的叔叔!”Karlie关上车窗,回医院了。

“你说Karlie这孩子工作多认真,自己都顾不上了。”Andrea站在Taylor旁边。

“是啊……”Taylor小声嘟囔。

“妈妈!我晚上去给Karlie送饭吧。”

“行啊,让爸爸开车送你呀?”

“叫Austin来吧,今晚让他也住我家。”


“姐!我来了,收拾好了吗?”Austin开了门。

“臭小子,我不是只让你来送我去医院!脱鞋进来,咱们先吃饭。”Taylor摆着餐具。

“哦,姐我帮你摆!”Austin抱住了Taylor。

“去帮妈妈吧,爸爸在厨房反而帮倒忙。”Taylor冲着厨房扬了扬下巴。

Scott在厨房不是踩到Andrea的脚就是不小心洒了水,搞得Andrea一团乱麻……

“看出来了……爸爸!你快出来,我去帮忙!”Austin放开Taylor走进厨房。


“给Karlie带点肉啊!你当她真是长颈鹿嘛?”Austin说着就要往饭盒里夹牛排。

“别别别别。Karlie不吃肉!”Andrea赶紧拦着Austin。

“欸,妈妈你怎么知道啊?”Taylor疑惑的看着Andrea。

“因为今天中午Karlie只吃了蔬菜沙拉,我给她夹的肉她一口也没吃。还有你给她带的全是菜,所以我估计她应该是不吃肉。”

“妈妈你真是当代福尔摩斯!”Taylor伸出大拇指。


“Austin慢慢开,不着急。”

“好的妈妈。”


Taylor和Austin刚走,就来了一辆出租车停在路边。下来一对夫妻,拎着行李走向Karlie家。

“欸,Karlie这孩子,不在家嘛?”Kurt叉着腰。

“我就说来之前跟她说一声,你偏不,说什么你们父女之间有默契,你看看,这就是默契?”Tracy在包里找手机。

“你们好,你们是Karlie的爸爸妈妈嘛?”Scott挽着Andrea走了过来。

“是,你们是?”

“我们是Karlie的邻居的爸爸妈妈。”Andrea笑着指了指自己家的房子。

“umm,邻居,女朋友Taylor……啊!你们是Taylor的爸爸妈妈!”Kurt拍了一下自己圆滚滚的肚子。

“是的是的,你们没有Karlie家的钥匙嘛?”

“我和她爸住圣路易斯,她姐姐妹妹在纽约,我们就没留钥匙,把钥匙全给她们了。”

“Karlie最近忙的不行,饭都来不及吃,这不Taylor和她弟弟刚去给她送饭。估计她一时半会也回不来,先去Taylor家坐会吧,Taylor应该有钥匙,等她回来你们再回Karlie家。”


“姐,没想到Karlie像个小金毛似的,居然不吃肉?”

“我也不知道,你觉得她像金毛嘛?我觉得她更像长颈鹿。”

“哒哒哒哒哒……哒哒哒哒哒……”Taylor电话响了。

“喂?啊,是嘛!好的知道了!”

“谁啊?”Austin看了一下后视镜。

“妈妈。”

“什么事啊?”

“Karlie的爸爸妈妈来了。”



——————————————————————

看完不点赞都是流氓!哼!




评论(6)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