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莓曲奇

一个肥婆

Please Stay(14)

“要不要我陪你上去?”Austin熄了火。

“不用啦,你在车里乖乖等我。”Taylor摆了摆手,等着Austin给她开门。

“那你小心点!”Austin下车帮Taylor打开车门。

“放心啦,这的医生差不多也都认识我了。有事的话,他们会帮我找Karlie的。”


“Taylor!”

“Hi!”

“Taylor,来找Karlie啊?”

“对啊,来给她送饭。”

“Hi!吃了没?”

“吃了!你吃了没!”

Taylor打了一路的招呼,终于到了电梯里。

“托小长颈鹿的福,这么多人跟我打招呼,Karlie人缘真是好。”Taylor心里想着。

没一会电梯显示到达Karlie所在的楼层。Taylor走出电梯,就看到Karlie坐在长凳上左手拿着水杯右手拿着饼干,吃一口饼干喝一口水。

Taylor看在眼里疼在心里,快走了两步。

Karlie听见高跟鞋的哒哒声,抬起头看了一眼。

“taytay!你怎么来了?”Karlie把水杯盖上,放在一边,张开手站了起来,想要一个抱抱。

“你不能去食堂吃饭嘛?”Taylor拒绝了Karlie的邀请。

“她现在情况不稳定嘛……我不能离开太久的。”Karlie主动抱住了Taylor。

“那其他人呢?”Taylor没有回抱Karlie。

“我让他们去吃饭了,我一个人也可以。怎么了嘛,tay?”Karlie感觉Taylor好像生气了。

“你叫他们去食堂,你在这啃饼干?你到底是因为她的病情守在这里还是因为你的私心?”

“你说什么呐?我当然是因为……”

“给你这个。”Taylor没听Karlie说完就强行把饭盒塞到Karlie手里。

Taylor头也不回的走了,Karlie看着她的背影,愣了一会。

“小长颈鹿怎么这么傻?”Taylor想着刚才的Karlie,心疼的哭了。

Karlie回过神之后,把饭盒小心翼翼的放在水杯旁边,跑着追Taylor。

“Taylor!”Karlie大喊。

“嗯?”Taylor一回头和Karlie撞了个满怀。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Karlie抱着Taylor喃喃的说。

“傻瓜,我不是真的生气你和Toni,我相信你!我生气的是你为什么不好好吃饭啊?”Taylor摸着Karlie的头。

“我没关系的,身体扛得住。”Karlie把下巴抵在Taylor的头顶。

“屁嘞!你再说这种话小心我不让你进家门!”Taylor捏了捏Karlie的腰。

Taylor想从Karlie的怀抱里出来,却被Karlie一把按住。

“别动,让我好好抱抱你,我好累。”Karlie闭上眼睛低下头,把头埋在Taylor的发丝间。

“咔哒”

“Karlie?是你吗?”Toni从病房里出来了。

Taylor看到Toni,赶紧推开Karlie。

“快去!上班了,回家让你抱个够。”

“爱你。”Karlie捏了捏Taylor的手。

“对了,叔叔阿姨来了。”

“谁?”

“你爸爸妈妈!”Taylor翻了个白眼。

“天呐!”Karlie瞪大了眼睛。


评论(2)

热度(2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