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莓曲奇

一个肥婆

Love Me!(13)

“叮…叮…叮…”床头柜上发出一丝微弱的光。

“唔,谁啊,讨厌死了!”一只手胡乱的在床头柜上拍打,终于摸到了手机。

Cara愤愤的拽下眼罩,看了一眼怀里睡熟的Martha,看了一眼手机屏幕。

“喂!Taylor!怎么了!怎么了!出什么事了嘛!”Cara突然坐起来,头毛乱糟糟的。虽然她很着急,但是音量也不大,她可不想吵醒自己的女朋友。 

“Take it easy,Cara我没事,”Taylor语气平静,好像没出什么事,“我就是想问问你,今天有空吗?今天要去接Karlie出院了,我怕我行动不便,接不了Karlie。你能来帮帮我吗?”

“姐,帮你接Karlie可以,但是你是没睡觉啊还是起得早啊?现在是凌晨四点啊!太早了吧!我还以为你出什么事了,这吓我一身冷汗!”Cara下了床。

“我是起来清理一下客厅,把东西挪一挪,给Karlie腾个活动的地方。”

“哎呀呀呀呀!你别收拾,你等会,我这就叫Martha起床!一会我们收拾好了就去帮你挪东西!Martha!Martha!别睡了,快起来!”Cara一听Taylor要收拾东西就急了。

“什么啊?怎么了?”Martha一脸茫然的从床上爬起来。

“你快起来收拾一下,现在就去Taylor家,帮她收拾东西,”

“收拾什么啊?你是和Taylor通着电话吗?现在才四点,are you insane?”Martha指了指Cara手里的电话。

“我打算收拾一下客厅,Karlie康复的时候得练习走路啊,她都三个月没走路了,再说,她的轮椅也得有空间啊。”Cara把通话设成免提,Taylor直接和Martha说了一遍。

“啊!不行,你别动!伤了宝宝怎么办!Karlie一定会宰了我们!你等着,我们现在就去!”Martha也急了。

“你们还真是天作之合啊,听我要搬东西怎么一个反应!我看我搬东西没准儿还真没事,倒是快被你俩的尖叫吓死了。”Taylor先后听到了Cara和Martha的尖叫,被吓了两次。

“你在家坐着等我们,我们马上到!”


评论(4)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