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莓曲奇

一个肥婆

NYU(15)

今天是Karlie和Taylor的婚礼,Taylor在穿婚纱,Lily正抱着肩膀在更衣室外面等着她。


“Lily,我穿好了没?”Taylor穿着婚纱,美的不可方物。


“等下,你转个圈我看看。”Lily用手比划了一下。

Taylor乖乖地转了个圈。白色的婚纱上用金色的丝线点缀,蓬松的纱质裙摆上有金色的小珠子装饰还有金色羽毛状的贴布。不得不说,Lily的手艺真的很棒。看上去简单的设计,却优雅得体。


“嗯,穿好了。怎么样,你喜欢这个婚纱嘛?”Lily蹲下帮Taylor做最后的整理。


“我太喜欢了,我还以为你可能在婚礼前做不出来了呢,果然像Karlie说的那样,你的手艺不是盖的。”Taylor看着镜子里的自己,美的像一只高贵的白天鹅。


“哈哈哈哈哈,Karlie这么夸我呢!”Lily脸上乐开了花,“好了。”Lily帮Taylor整理好婚纱。


“Hello!我能进来吗?”Karlie敲门。


“进来吧,换好衣服了。”Taylor换上白色的高跟鞋。


“哇哦!”Karlie推开门看见Taylor不禁惊呼,“babe,你太美了!”Karlie迫不及待的走向Taylor,还给Lily竖了个大拇指。Lily笑了笑就出去了。


Taylor抬头看见走近的Karlie,她穿着白色的套装,套装上有金色的刺绣。她把头发盘了起来,干净利落。Taylor看着Karlie入了迷,愣了几秒。


“oh,宝贝你太美了,我好想……现在就要了你!”Karlie一步步向Taylor逼近,最后把她禁锢在梳妆台上。


“喂!你疯了吗!典礼马上就开始了!”Taylor红着脸,轻轻拍Karlie的肩膀。


“我开玩笑的啦!不过说实话,babe,你真的很美。”Karlie立刻把脸上的呲牙坏笑换成抿嘴傻笑。


“真傻!”Taylor用手指刮了一下Karlie的鼻子。


“没你傻!”Karlie笑嘻嘻的在Taylor的额头上落下一个吻。


“走吧,时间到了。”


“好的,babe!”


两人牵手走出房间。



评论(2)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