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莓曲奇

一个肥婆

Doctor Cook Singer(5)

地上的水花小了,微弱的雨滴声将Taylor拉回现实。她还是忘不了Karlie和她一起度过的时光。Taylor抱着Karlie坐在地上,双眼无神。


“Karlie,I love you……”


Taylor低头看着Karlie的脸,不停的重复这句话。她伸手摸了摸Karlie的脸颊,她接受不了不久前还和自己拌嘴的人,突然就没了。她低头亲上了Karlie的额头。


“对不起……”


一大滴泪水滴到Karlie的脸上。Taylor赶紧抬起胳膊往袖子上抹了抹眼泪。


突然,她感觉一只手在摸自己的下巴。


她吸了吸鼻子,握住那只手,正想睁眼看看是谁。


“waaaaaaaaaa!!!”


Taylor惊呼。


那只手不是别人的,是Karlie的。


“没死!没死!她还没死!”Taylor恨不得把全世界的人叫醒,让他们陪她一起高兴。


“他们走没?”Karlie睁开一只眼睛,小声的问Taylor。


“走了走了,他们早就吓跑了。”Taylor的眼泪抑制不住地流。


“呼,”Karlie坐起身来。


“别动别动,你身上有伤口。”Taylor赶紧捂住Karlie的伤口。


“有什么伤口啊?你好好看看那个血迹!大姐,那是咱俩上次去超市买的辣椒油……亏着现在是晚上看不到颜色,不然非得穿帮。哎呦,憋那么久的气真是憋死我了!”


Taylor突然想起来上次去超市为了凑整随手拿了一袋辣椒油……


“那怎么在你兜里?”


“结账的时候落下了我就随手放兜里了,结果一直也没想起来,这下好了,多亏了辣椒油,不然情况就糟糕了!”


“辣椒油怎么了?”Taylor还没转过来弯,她看着活蹦乱跳的Karlie有点发懵,不知道这是梦还是现实。


“真笨!你想想!我穿了那么多衣服,他那么短的小水果刀能捅到我嘛?要是没有辣椒油弄的那个流血的效果,他们也不能这么快就吓跑了。听懂了没?”Karlie看着Taylor无奈的摊了摊手。


“唉,替你挡这一刀,可惜了我的Fendi、Dior和Gucci!”Karlie低头看着被刺穿的三件衣服。


Taylor看着Karlie突然就哭了。


“怎么了怎么了?没事没事,衣服不可惜,你没事就好。”Karlie拥有强大的求生欲。


“你要是死了我怎么办?你有没有想过!就那么傻傻的往刀下冲?你负不负责任啊?”Taylor钻到Karlie怀里,趴在胸前小声呢喃。


“我这不是穿的多嘛!肯定捅不到我,我就冲过去了,我是认真思考过才行动的!”Karlie掐了一下Taylor的屁股。“我是想啊,他捅了我我就倒下,假装受伤,他看看到肯定吓傻了。但是他捅了我之后,辣椒油不是流出来了嘛,像血似的,我就顺势装死了。他看我死了,我估计他也得吓死了。”


Taylor抬头看了一眼Karlie,从她的怀里钻了出来。


“感谢辣椒油,感谢坏天气。”


Taylor说完,转身往家走。一边走一边给Tree打电话,让她办了那两个小子。


Karlie听到Taylor的话反应了两秒就噗呲笑了出来,加快脚步追上了Taylor。


“我们要不去办个东西?”Taylor问Karlie。


“办什么?”Karlie手插在兜里带着帽子跟在Taylor旁边。袋子上的油渍早就凝固,透过那个大口子还能看见Karlie的手。


“结婚证,我请你。”





THE END.

评论(5)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