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莓曲奇

一个肥婆

Love Me!(15)

“干杯!祝Taylor生日快乐!还有祝Karlie彻底康复!”


大家围着火锅,手里拿着啤酒。每个人的脸上都挂着淡淡的红色。


只有Karlie和Taylor滴酒未进。两个人举着可乐嘴角扯着勉强的笑。


“Gosh!我好想喝酒!”Taylor内心深处反复重复的话。


Taylor是个孕妇,自然不能喝酒。


“我想喝酒嘛?不,不想,我不想!”Karlie也是抓心挠肝的难受。


Taylor的预产期快到了,宝宝这几天很活泼,Karlie怕Taylor出事,本来不想给她办这次生日趴的。可是她接受不了Taylor的软磨硬泡,在Taylor“我想要热闹热闹,好久没和朋友们聚一聚了,坐月子就更没机会了……”的理由下,Karlie勉强妥协。她要保证Taylor的安全,所以她也不能喝酒。


两个喜欢酒的人,看着别人喝酒,自己只能喝可乐,为了保持身材还得喝健怡的……


“我太难了!”Karlie&Taylor





“babe,不如当初听你的,我们不办这次生日趴了……”Taylor坐在副驾驶。


“怎么了,今天不开心嘛?”Karlie余光瞟了一眼Taylor,右手轻轻抚摸她的肚子,另一个手把着方向盘。


“你好好开车,两个手!你姑娘还在我肚子里呢!”


Karlie赶紧收手,认真开车。


“也不是不开心,就是看他们喝酒,我也好想喝啊!!!”


“这样啊,没关系的,再等等,等宝宝出生我们就喝酒好不好!”Karlie摸了摸Taylor的头。


“好!”Taylor拉着Karlie的手在手背落下一个吻。


“babe,你先睡一会,到家还得有一会呢,到家我叫你。”





“到家喽,下车吧!”Karlie停好车,解开自己和Taylor的安全带。


“啊~”Taylor抻了个懒腰。


Karlie给Taylor打开车门,Taylor像个树懒一样慢悠悠的下车。Karlie护着Taylor的腰往家走。




“Karlie,你说宝宝什么时候出生啊?”Taylor穿着长颈鹿睡衣靠在床头刷汤。


“应该快了吧,预产期就是这几天了。”Karlie掀开被子也上了床。


“而且,babe,少玩手机,对宝宝不好。”她坐在Taylor旁边抽走了她的手机。


“哼!你心里只有你姑娘,我玩会电话都不行!”Taylor扁扁嘴。


“对呗,现在宝宝最大,你位居第二。”Karlie戴着眼镜看书,像个老学究。


“Karlie!!!”Taylor伸手打Karlie。


“好啦好啦,我骗你的!你和宝宝一样重要,两个我都喜欢。”Karlie放下手里的书,把Taylor揽在怀里。


“乖,我们睡觉吧。”


“嗯。”



半夜Taylor被肚子一阵阵痉挛疼醒,她上过妈妈课堂,她知道这是阵痛。她调整好呼吸,推了推身边的Karlie。自从Taylor怀孕之后,Karlie一直是浅眠,Taylor一推她,她马上就睁开眼睛了。


“怎么了,babe?阵痛了嘛?!?!”Karlie看到Taylor头上的汗。


Taylor点点头,疼痛让她不想开口。


Karlie赶紧给医院打了电话。

评论(7)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