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莓曲奇

一个肥婆

Please Stay(7)

Taylor打开了门,看见Karlie穿着长颈鹿睡衣站在外面。

“快点,快点进来小长颈鹿!”Taylor拉着Karlie的手把她往屋里拽。

“你手心全是汗,吓坏了吧?”Karlie抓紧Taylor的手跟着她走。

感觉到Karlie紧紧的抓着自己的手,Taylor有些脸红。

“你要睡哪边?”Karlie用另一只手指了指床。

“你选。”Taylor松开Karlie的手,坐在床上。

“你靠着窗户吧,有光。”

“好。”

Taylor和Karlie脱鞋上了床。

Taylor面对着窗户。她稍稍往后靠了靠发现Karlie离她好远,她慢慢的往Karlie那边靠。挪啊挪,挪啊挪,就是没碰到Karlie,她使劲往后一倚,只听到扑通一声。

“啊!我的腰。”Karlie躺在地上哀嚎。

“对不起,你没事吧?”Taylor转了个身,趴在床上,看着地上的Karlie。

“没事,睡吧。”Karlie揉了揉乱七八糟的头发,爬上了床。

这回Taylor老老实实的躺在床边,没往Karlie身边靠。突然,一只手环上她的腰,把她往回拉。Taylor一回头发现小长颈鹿紧紧贴着自己,她的头靠在Taylor的肩膀上。

Taylor笑了一下转了个身,现在她抱着Karlie。

“你喜欢我吗?”Karlie把头靠在Taylor锁骨上。

“喜欢。”Taylor抬手揉了揉Karlie的头。

“可是我们才认识几天?你这么快就确定你喜欢我?”

“我对你一见钟情。”

“你怎么知道不是一时兴起。”Karlie抬起头。

黑暗中一股绿色的光对上了一股蓝色的光。

“我就是知道。”Taylor的眼神很坚定。

“可是我不知道。”Karlie瘪瘪嘴。

“那这样你知道了嘛?”

Taylor捏着Karlie的下巴,低下头,轻轻的贴上Karlie的唇。Taylor感觉Karlie在轻轻的颤抖,她伸出舌头,慢慢的撬开Karlie因为紧张而闭得紧紧的嘴唇。

突然她感觉一双手抵在自己胸前。

“不……不行Taylor!”Karlie推开了她,转过身背对着她。

“快点睡觉吧!我明早要上班!”

Taylor想着刚才Karlie脸红的样子,“噗呲”笑出了声。

“你笑什么?”Karlie扭过头问她。

“笑你可爱。”Taylor捏了捏Karlie的鼻子。

“快睡觉。”Taylor给Karlie盖好被子。

“抱着我。”Karlie不好意思的说了出来。

“好,小长颈鹿。”Taylor伸出手环抱着Karlie。


Karlie是一个生活习惯出奇的规律的年轻人,她的朋友粗眉毛Cara总是说她像一个老年人,早睡早起,几乎不蹦迪,娱乐活动也就是健健身啦做做瑜伽啦遛遛狗啦什么的。

所以第二天Karlie早早的就睁开了眼睛,但是她发现自己面朝着Taylor窝在她的怀里。Karlie脸红了,她抬头看了一眼,Taylor还在睡觉。她轻轻的亲了她的下巴就蹑手蹑脚的下床了。

这时的Taylor脸上出现了一抹笑意。

她不知道Taylor自从得了精神分裂症,睡眠质量超级差,有一点风吹草动她都能醒。其实刚才Karlie在她怀里咕拥咕拥的时候她就醒了,但是她没有睁开眼睛,她想看看Karlie要干嘛。没想到这个小长颈鹿还挺口是心非的。

Taylor听见关门的声音,她睁开眼睛看着窗外。Karlie的头发乱糟糟的,棕色的发丝随着Karlie的步伐有节奏的摆动着。

“天呐,她这样好像来我家偷情啊!”Taylor不禁笑了出来。


Karlie回家整理了一下,穿戴整齐的从家里出来了。

Taylor躺在床上,看见Karlie又朝自己家走过来,她闭上了眼睛。

“当当”

Taylor睁开眼睛,看见Karlie笑嘻嘻地站在窗边。

“干嘛?”Taylor坐起来揉了揉自己的头,下了床。

“放我进去。”Karlie指了指大门。


Taylor开了门。

“有本事出去倒是记得拿钥匙啊……”Taylor翻了个白眼。

Karlie吐了吐舌头。

“早饭吃什么?”Karlie坐在沙发上看着Taylor。

“哇噻,你居然是来我家蹭早饭的!”Taylor坐在Karlie旁边。

“什么啊,我问你想吃什么,一会路上买点。”

“路上?什么路上?”

“跟我去上班的路上。”

“啊?我?和你一起去上班?”Taylor瞪圆了眼睛。

“对,你自己在家我不放心。”Karlie摊了摊手。

“那我还要洗澡……”

“哦,那你嫌麻烦算了。”

“不麻烦不麻烦,我去我去!”






评论(7)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