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莓曲奇

一个肥婆

Please Stay(8)

“吃不吃burger king?”Karlie看到街边有一家burger king。

“好。”Taylor点了点头。

Karlie拨下转向拨片。


“嗝,好撑啊。”Taylor推开门。

“你是吃挺多的。”Karlie端着一杯可乐。

“谁叫你是素食主义者,只能吃薯条。”Taylor摊了摊手。

“也是,走吧,一会要迟到了。”Karlie给Taylor打开车门。

“我为什么要坐后排?”Taylor不情愿的上车。

“因为后门有儿童锁。”Karlie笑盈盈的靠在车门上看着Taylor。

“好吧。”Taylor像个生气的河豚。

“等你病好了,副驾驶就是你的了。”Karlie伸手刮了一下Taylor的鼻子,关上了车门。


“其实这个医院是我小姨家的,我姨夫就是院长。”Karlie把车停进停车位。

“哇!这可是全纽约最好的精神类医院啊。”Taylor等着Karlie来给她开门。

“是,但是我的同事们都不知道院长是我姨夫。”Karlie打开了门。

“为什么?”

“因为我不是靠着我姨夫进来的,我不想让他们误以为我是走后门的。”Karlie瘪瘪嘴。

Taylor看着Karlie笑了笑,下了车,和Karlie走进医院。

“Kloss医生好!”

“你好!”

“Kloss医生早!”

“你也是!”

在进Karlie的办公室前这样的对话Taylor已经数不清多少次了。

“你人缘真好!那么多人跟你打招呼。”Taylor坐在沙发上。

“还行吧,我刚来上班的时候给他们都分了我烤的饼干,所以他们都是那个时候交下的。”Karlie把风衣挂在衣架上,换上了白大褂。

“你别在这坐着,一会有患者来,别吓着你。”Karlie接了杯水给Taylor。

“那我去哪儿?”Taylor喝了口水。

“那!”Karlie指了指办公室里的门。

“那是我的休息室。那个玻璃是只能从里面看到外面,从外面看不到里面。”

“好。”

“你先吃药,然后进去就行,里面有电视,还有我的游戏机,饿了有吃的,冷了有小毯子,难受了就出来找我。”Karlie从办公桌掏出钥匙给Taylor开门。

“我知道了。”Taylor进了那个小屋子。


一上午Karlie接了两个患者,Taylor在屋子里看电视,盖着Karlie的毯子。

“啊,太美妙了,这毯子是Karlie味的。”Taylor把毯子紧紧裹在身上。

关键是现在一扭头Taylor就能看见Karlie认真工作的样子。

阳光透过Karlie背后的窗户洒在她身上,Karlie本来就白,现在她就好像一个希腊女神一样。她还是那天的打扮,棕色的头发随意的扎了个丸子顶在头上,带着一个银色的细框眼镜。

“不知道Karlie这么认真在写什么。”Taylor披着毯子,把毯子角在脖子前打了个结,趴在玻璃上看。

这时门开了,进来了三个人,Taylor认识那个开门的护士,是那天领着她进来的人,那后面那两个估计就是患者和家属了吧。

Taylor看着Karlie和他们说话,然后她坐下了,那两个人坐在她办公桌对面。

“这小破屋隔音还真好。”Taylor翻了个白眼打算回床上接着看电视了。

突然,她余光看见那两个人中的Alpha站起来了,冲着Karlie就是一拳,Karlie想避开但是没成功,嘴角慢慢渗出了血。

那个Alpha好像意识到了什么,一直在给Karlie鞠躬道歉。

“啊!!!!!”Taylor在屋子里抓了狂,推开门冲了出去。

“你他妈的打谁呢?!?!Son of a bitch!”Taylor朝着那个Alpha就张牙舞爪的要往上扑。

Karlie看着突然蹦出来的炸毛的Taylor,还有像超人的披风一样被她在身上的毛毯,突然有点想笑。

Karlie伸手捞住了Taylor,她坐到了Karlie的怀里。

那个Alpha旁边的Omega站了起来,显然她也是被吓到了。

“对不起对不起,我老公控制不好自己的情绪。”

“控制不好情绪就别出来看病了,你看看给我们打的!是个人吗你?”Taylor用拇指轻轻给Karlie擦去嘴角的血。

“没事,没事,Tay,我没事的,你回屋里等我会。”Karlie用手按着伤口裂开嘴笑了。

“你是傻子啊?别用手按伤口!”Taylor把拉开Karlie的手。

Taylor冷漠的抬起头,两根手指指指自己的眼睛,又指指那个Alpha的眼睛,进屋了。

进屋以后的Taylor趴在玻璃上眯着眼睛观察着外面的人的一举一动。

Karlie给他们开好药,送他们出了门。

评论(7)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