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莓曲奇

一个肥婆

Please Stay(15)

Karlie和Toni坐在长凳上,Karlie抱着饭盒。
“Taylor Swift是你的女朋友嘛?”Toni先打破了安静的空气。
“嗯,是的。”Karlie现在没心情和Toni聊天,她只想着刚刚Taylor心疼的神色。
“你也挺难吧,前女友和现女友居然都有精神疾病。看她刚才的神色,还挺在乎你。”Toni把手搭在Karlie手上。
Karlie挣脱Toni的手。
“抱歉,我得回家一趟。我马上叫另一个医生来照顾你。”Karlie拎着饭盒水壶和饼干匆匆地下了楼。
“Karlie,你不爱我了吗……”Toni看着Karlie的背影。



“喂,姨夫,Toni我不接手了,你找其他医生吧,而且我要请假,我要回家陪我女朋友。”Karlie坐在车里。
Karlie启动引擎,离开了医院。



“喂,Kimby赶紧来我家接爸妈,我要和Taylor在家待两天。”Karlie把车开进自己的车库。
“啧啧啧,你俩要干啥啊?给我造个外甥还是外甥女啊?”Kimby在电话这头偷笑。
“少废话,赶紧来,给你二十分钟时间,不出现你就完蛋了。”Karlie按下挂断键,开了车门,跨下了车。
Karlie跑到Taylor家门口。
“叮咚叮咚叮咚……叮咚叮咚叮咚……”
Taylor正和大家一起聊天并没有听到急促的门铃。
“叮咚叮咚叮咚叮咚叮咚叮咚叮咚”
门铃更加急促。
“谁呀!烦死了!”Taylor听到门铃声烦躁的走向大门。
“谁……唔,Karl。”Taylor刚打开门就被Karlie按在门框上亲。
Taylor马上占了主动权,变得热情起来了。
“hey!我们都在呢!”Austin大喊一声。
Karlie和Taylor这才看到目瞪口呆的Andrea、Scott、Tracy、Kurt和Austin。
“呼~我来晚了,爸妈跟我走吧……”Kimby气喘吁吁的跑到Karlie身边。
“你的确是晚了,刚刚错过一出好戏。”Austin坏笑。


“我请假了打算在家陪Taylor待两天,所以Andrea和Scott拜托Austin,Tracy和Kurt拜托Kimby,我想过几天二人世界。”Karlie挨着Taylor坐在沙发上。
“OK!”Austin和Kimby马上给出了回答。



“所以,出什么事了小长颈鹿,为什么这么火急火燎的赶回家?”Taylor把大家送走之后看着坐在沙发上抱着膝盖颓废的Karlie。
“对不起,我是个混蛋。”Karlie眼眶红了。
“谁说你是混蛋了?”Taylor快走了两步,坐在Karlie旁边把她抱在怀里。
“我为了照顾Toni居然可以不回家,把你交给叔叔阿姨,不好好吃饭还叫你担心,我不是混蛋是什么?”Karlie抱着Taylor大哭。
“你是个有责任心又正义的蛋。”Taylor摸摸Karlie的头。
Karlie“噗呲”一声笑了。
“你不会就因为这些事儿才突然狂奔回家吧?还支走了爸妈们?”Taylor紧紧抱着Karlie。
“就这些,你今天走了之后,我和Toni坐在凳子上,看着她的脸我的心里想的却都是你着急的神情,我突然感觉我亏欠你太多了,我就赶紧跑回家了。”
“傻瓜,你没有亏欠我,爱情就是这样,需要一方付出一方收获,之前都是你为我付出,现在就轮到我啦。你不用自责,照顾Toni是你的工作,我不会吃醋,而且我对你百分百放心。”Taylor松开Karlie认真的说。
“可是我都跟姨夫说给她换主治医生了……”
“没事的,反正就是再打个电话的事呗。”Taylor帮Karlie擦去眼泪。
“那好吧……还有……你今晚可以抱着我睡吗?我好想你。”Karlie往Taylor怀里钻。
“当然。”Taylor把Karlie打横抱起走向卧室。

评论(11)

热度(1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