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莓曲奇

一个肥婆

杂糖(ooc)


Karlie Kloss是学校里的风云人物,她是那种家长口中的别人家的孩子,也是那种老师眼里的重点培养对象。身材高挑,皮肤白皙,拥有甜甜的小奶音,不知道是多少少男少女的梦中情人。

Taylor Swift也是学校里的风云人物,可她和Karlie不一样,她是一个带着一群小跟班的大姐大。她从来不穿校服,嘴里总是嚼着口香糖要么就是叼着一根棒棒糖。

“喂!Karlie Kloss,书呆子!”一天放学Taylor骑着哈雷带着酷酷的黑色头盔吹着口香糖泡泡在校门口喊住了正在和小姐妹出校门的Karlie。

“啊……什……什么事?学姐?”Karlie早就对这个女魔头学姐有所耳闻,今天突然被她叫住,还有点害怕。

“过来过来,你怕什么,我又不会吃了你。”Taylor向Karlie招手。

Karlie慢吞吞地走了过去。

“怎么了……学姐?”Karlie不敢直视Taylor。

“怎么,我那么可怕吗?我骑车送你回家。”Taylor拍了拍Karlie的头,拿着另一个头盔交给Karlie。

“我喜欢你,当我女朋友。”Taylor酷酷的说。

“我……我不想。”Karlie拒绝了Taylor。

“对不起,我不想当你女朋友。”Karlie把头盔还给Taylor转身走了。

“有个性……看我怎么追到你……”Taylor看着Karlie的背影入了迷。



“Karlie,Taylor Swift在外面找你。”

“谁?”Karlie放下手里的笔,走到班级门口。

“Karlie!我有东西要给你!”Taylor站在走廊里。

“这是我自己做的饼干,希望你可以喜欢。还有……这个你自己打开看吧!”Taylor把饼干盒和小纸条放在Karlie怀里就走了。

Taylor破天荒的穿了校服,脸上也不是以前化的浓浓的妆了,看上去还有点邻家女孩的感觉。

“Karlie Kloss,Karlie Kloss,Karlie Kloss……”Karlie一打开纸条发现一张纸上工工整整地写满了自己的名字,每一个名字后面还有一颗心。

“干嘛写这么多,有病嘛?”Karlie翻了个白眼,但是脸上却有些泛红。

Karlie看到了最后一行Taylor留下的全篇除了Karlie Kloss的其他的字。

“当我女朋友!我爱你。晚上我送你回家吧!”

“傻子。”Karlie撇了撇嘴,突然她看到了那个有长颈鹿图案的饼干盒。

“这个傻子居然还会做饼干?”

她打开了饼干盒,拿了一块饼干就塞进了嘴。

突然Karlie的脸上出现了一丝无法描似的表情。

“呕……”Karlie把嘴里的饼干吐进了垃圾桶。

“真……难吃啊……”



——————————————————————

冲冲冲!

评论(8)

热度(1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